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公会人气大比拼 巅峰对决赢激活

  蓝港互动首款自主研发的大型写实风格即时战斗网游巨作《西游记》,将于近期震撼开启“二次封测”。《西游记》以吴承恩原著为背景主线,将古典浪漫主义韵味融入游戏中。游戏在设计上贴近原著,九九八十一难、七十二变、斩妖除魔等众多特色都将一一植入,尽展“纯正西游,齐天大作”的风采!

  从即日起,你不需要在流浪,为了一同感受《西游记》的精彩体验,为了体会兄弟之间的手足情谊,我们相聚在一起!现在,让我们为了胜利,为了荣誉开始行动起来吧!究竟谁是最强公会?《西游记》IS公会论坛进驻人气大比拼现在开始,二测激活码、IS四位频道靓号等你来拿!

  活动时间:
  7月10日至7月23日报名;
  7月24日至7月27日审核;
  7月28日公布结果。

  活动地点:官方论坛(点此进入)、IS语音平台

  活动规则:
  1.参与活动的公会首先必须在自己公会论坛开设《西游记》版块;
  2.开设版块后发布在自己公会论坛按照格式发布主题帖宣布进驻游戏并总置顶;
  3.在官方论坛“公会招募”版块按照格式发布进驻帖,并让公会成员跟帖报道;
  4.招募贴跟帖数量将决定最终是否可以获得更多帐号;
  5.在活动期间IS频道平均每天在线人数超过20人;
  6.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西游记》官方与IS官方所有。

  主题格式:
  标题:XXX游戏公会进驻《西游记》,QQ群号,IS频道。
  (例如:天天向上游戏公会进驻《西游记》,QQ群号:1234567,IS频道:1234567)
 
  内容需包含:
  1.公会名称;
  2.IS频道;
  3.公会论坛链接;
  4.公会置顶帖链接;
  5.公会负责人QQ;
  6.论坛负责人QQ;
  7.游戏招募群号。

  活动奖励:
  1.凡符合规定的公会即可获得游戏测试激活码10个;
  2.活动结束时(7月23日),论坛帖回复数量最高的公会可获得激活码20个;
  3.活动期间(7月10日-7月23日)IS频道平均在线人数最高的公会可获得激活码30个。
  4.活动结束后,将根据所有参加活动公会评选出最佳合作公会,获得IS四位频道靓号一个。

  特别提醒:《西游记》二测将于近期开启,玩家还可点击此处参与投票得激活码活动,还有机会变形金刚玩具!更多激活码发放活动近期也将陆续开启,敬请关注官网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