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鬼斧神工《西游记》典藏壁纸新出炉


  唯美2D网游《西游记》以吴承恩原著为主线贯穿整个游戏,将古典浪漫主义韵味融入游戏中,使玩家在游戏中回味古典名著带来的感动和震撼。游戏在设计中贴近《西游记》原著,小到妖魔鬼怪、NPC,大到场景地图、副本、“九九八十一难”任务等等都将置入玩家耳熟能详的《西游记》元素,了却玩家儿时心中的一段梦想,在游戏中历经“十万八千里路”重走西游之路,用手中的“金箍棒”斩妖除魔谱写一段经典传奇,真切感受到一款最为纯正的西游网游大作。

  本次发布的壁纸为六大掌门“7月典藏版”,各大掌门威风八面,流光溢彩。下面让我们共同欣赏华丽的壁纸,让它成为你在7月中最光彩耀人的电脑桌面。(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图1:观音菩萨——普陀山】

【图2:托塔李天王——天王殿】

【图3:大鹏金雕——狮驼岭】

 

【图4:镇元子——五庄观】

【图5:太上老君——凌烟阁】

【图6:后羿——广寒宫】

点此查看更多壁纸图片
  

  “三打白骨精”、“真假美猴王”、“大战牛魔王”……这一幕幕师徒四人跋山涉水的经典画面以及剧情将在游戏中再次展现,敬请期待唯美2D网游《西游记》“二次封测”的到来!

  投票《西游记》PSP、变形金刚、二测激活码等你拿:点击进入
 
  “纯正西游,齐天大作”!蓝港互动2009巅峰巨献——《西游记》腾云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