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西游记》致全体玩家感谢信

尊敬的《西游记》用户:

  你们好!《西游记》首次封测圆满结束,在这个初夏的季节里,西游玩家们的热情使我们心中充满了激情与信心,《西游记》团队要深深的说一声:“谢谢大家!”

  通过首次封测,《西游记》的写实风格,唯美画面,以及“七十二变”、“八十一难”等还原《西游记》原著的策划理念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认可,这让我们倍受鼓舞。大家提出的宝贵建议也让我们更准确的找到了游戏中还存在的问题,这无疑将成为我们不断完善游戏,打造经典的动力。

  由于首次封测为小范围技术测试,因此只有小部分玩家能够进入到游戏当中进行体验。我们对于大部分热情高涨却没能进入游戏的玩家深表歉意,并再次承诺将在下次测试中以更精彩的游戏内容,让更多的玩家进入游戏进行体验。

  目前,我们的研发团队正在紧张有序的将更多游戏内容融入《西游记》,优化游戏中的问题。我们预计将于7月正式开启《西游记》第二次封测。届时,我们期待与大家一起,体验“纯正西游”带来的无限魅力。

蓝港互动《西游记》团队
2009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