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群仙斗法 《西游记》最新战斗截图抢先看

  2009年度唯美2D写实网游巨作——《西游记》自5月20日首次封测开启以来,受到了无数西游迷的疯狂追捧。写实唯美的画面风格,极具打击快感的即时战斗模式,让西游迷们彻底告别Q版的回合制西游题材网游。而忠于《西游记》原著的内容设计,“九九八十一难”、“七十二变”、“斩妖除魔”等特色玩法使玩家们盛赞《西游记》为“纯正西游 齐天大作”!

【图:首次封测截图】【点击欣赏更多游戏截图

  炫丽技能 无与伦比
  《西游记》采用了蓝港互动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引擎。相比较传统2D游戏,《西游记》的战斗特效更加炫丽、逼真、精彩。玩家可以在《西游记》中灵动地穿梭于刀光剑影之间,潇洒地施放玄奇法术,尽情施展精妙的操作手法,在充满动感的战斗中经历“八十一难”,掌控“七十二变”,回味最纯正的西游文化,体验更真切的游戏乐趣。

【图:首次封测截图】【点击欣赏更多游戏截图

  华丽场景 美轮美奂 
  “花果山”、“水帘洞”、“蟠桃园”、“雷音寺”、“女儿国”。踏上西天取经之路,《西游记》中耳熟能详的经典场景将一一展现在玩家的眼前。写实的风格渲染着华丽的美景,恢宏的场面与锦绣炫美的画风完美结合,配以唯美逼真的主角形象和惟妙惟肖的妖怪造型,《西游记》将2D绝美的画面推向了极致。

【图:首次封测截图】【点击欣赏更多游戏截图

  爽快PK 恢宏绚丽
  当精湛恢宏的华丽场景、错综交杂耀眼炫目的绚丽技能与爽快刺激瞬间致命的PK对决交集在一个画面视野里时,会是什么样的效果?答案很简单,致命快感的“斩妖除魔”!《西游记》选择了最畅快、最具操作感也最扣人心弦的即时战斗模式,让玩家通过即时的操控感受更紧张刺激的战斗节奏。

【图:首次封测截图】【点击欣赏更多游戏截图

  精品研发 西游大作
  蓝港互动认为,《西游记》秉承“纯正西游 精品研发”的理念创作而成,是一款上手度极高的精品网游。游戏一改以往西游题材网游所选择的回合制模式,而是选择了操作感更强的即时战斗模式。细腻的画面风格,耳目一新的玩法,将为玩家带来激动人心的全新2D视觉盛宴。

【图:首次封测截图】【点击欣赏更多游戏截图

  “纯正西游 齐天大作”。蓝港互动2009巅峰巨献,腾云驾到,邀您来品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