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关于《西游记》首次封测的重要说明

  鉴于近期有不良分子在游戏中散布关服谣言,官方在此郑重向各位玩家宣布:《西游记》6月2日不会关闭服务器,不要轻信任何非官方人员所散布的谣言,请以官方公告为准。

  本次封测属于首次封测,主要目的是测试《西游记》服务器的稳定性,以及游戏中开放的各项系统和功能的完整性和游戏性。并且需要玩家的协助,来寻找《西游记》中存在的各种问题。

  在测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各种建议请登录官方论坛,将这些信息反馈给我们,我们的工作人员会负责收集和处理,并且我们将根据玩家的反馈信息对游戏进行仔细的调整和改善,以求下次测试时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

  点击进入:官方论坛(http://bbs.xy.linekong.com/

  另外,本次封测目前只开放了部分游戏内容,随着测试的后续进行,我们将会开放更多的系统和玩法供大家体验,比如:妖魔志系统藏宝图系统七十二变等。

  本次封测的版本的开发度没有达到我们理想的程度,所以不可避免地会存在一些缺陷或问题,这可能会影响到玩家的游戏体验,敬请谅解,并非常希望您的配合和支持一起来完善我们的《西游记》。
 
  感谢您的参与,纯正《西游记》的完善离不开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