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西游记》封测火爆 玩家好评如潮

  “纯正西游 齐天大作”。由蓝港互动首款自主研发唯美2D写实大作——《西游记》,于5月20日14:00撼世开启首次封测。期待已久的玩家在第一时间疯狂涌入,服务器瞬间爆满。封测的大门已全面开启,面对着神圣庄严的大雷音寺,万千取经者蜂拥而至,敢问路在何方,西游之旅,即刻出发!

  《西游记》客户端下载:http://xy.linekong.com/download.php
  为《西游记》投票 得封测激活码:http://xy.linekong.com/special/tp/2/

  《西游记》以吴承恩原著的剧情为主线贯穿整个游戏中,游戏将完全采用蓝港互动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设计上写实还原,“七十二变”、“八十一难”、“大闹天宫”等经典内容将出现在“十万八千里”西天取经之路,为玩家演绎波澜壮阔的动人诗篇;而“孙悟空”、“猪八戒”、“牛魔王”、“铁扇公主”、“女儿国王”、“观音菩萨”这些耳熟能详的人物将贯穿游戏本身,并得到惟妙惟肖的诠释。游戏中,异域风情胜景仙境也不容错过,“花果山”、“水帘洞”、“蟠桃园”、“雷音寺”、“女儿国”让玩家在如梦似幻的感受中尽情享受欢乐,真切的感受到纯正西游带来的无限魅力。

【图:封测开启 全服人声鼎沸】【点击欣赏更多游戏截图

  蓝港互动对外表示:“玩家对《西游记》的期待度与热情远远超出我们的预料。从15日发号至今,《西游记》激活码的激活率高达90%以上。此次封测表现堪称完美,对于一直关心与支持《西游记》的玩家,我们表示忠心的感谢。”据悉,对于现阶段众多玩家中出现一号难求的问题,蓝港互动将增发部分封测激活码,让更多的玩家体会到这款原汁原味的“齐天大作”。

  据悉,此次参与《西游记》封测的玩家对其赞誉有加。有些玩家在论坛写道:“《西游记》任务还原经典,特色玩法忠于原著,操作简单,容易上手,画面流畅,华丽的技能与玄妙的音乐完美搭配。让人看到一款经典大作。”

  “纯正西游 齐天大作”,腾云驾到,邀您来共同品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