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首次封测即开启 明日共踏西行路

   “纯正西游 齐天大作”蓝港互动首款自主研发的唯美2D写实《西游记》将于明日(5月20日)下午14:00开启“首次封测”。地煞七十二变、九九八十一劫难、仙奇六大门派、置身天宫地府、誓与妖魔鏖战等众多游戏特色,造就了《西游记》这款让千万玩家翘首期盼的2D精品巨作!想在第一时间验证《西游记》的完美表现吗?5月20日14:00邀你来体验!
 
《西游记》客户端下载:http://xy.linekong.com/download.php

   经典还原《西游记》华丽登场
  《西游记》由蓝港互动倾力打造的一款写实、古典浪漫主义风格,却又充满操作性和挑战性的2D MMORPG作品。游戏在设计上写实还原,“七十二变”、“八十一难”等经典内容将出现在“十万八千里”西游之路,为玩家演绎波澜壮阔的动人诗篇;而“孙悟空”、“二郎神”、“牛魔王”、“铁扇公主”、“观音菩萨”这些耳熟能详的人物将贯穿游戏本身;游戏中,异域风情,胜景仙境更是美不胜收,“花果山”、“水帘洞”、“大雷音寺”、”凌霄宝殿”这些场景将一一再现,让玩家真切的感受到纯正西游带来的无限魅力。

  五十万人狂抢封测激活码,玩家热情高涨
  《西游记》自问世以来,就受到了万千玩家的关注和喜爱。近日,在15日官方发号中,仅数分钟内,所有的封测激活码便被一抢而空,论坛也瞬间被玩家挤爆,无数的玩家都在期盼着《西游记》“首次封测”的开启。据蓝港互动官方统计此次发号共有超过50万人次参与抢激活码活动。蓝港互动市场部表示:“玩家的热情已经超出我们的想象,由于这次封测只是技术测试,只对外限量发放激活码,请大家继续关注《西游记》,我们将在不久邀请更多的玩家进行体验。”

  《西游记》5月20日14:00时开启首次封测
  《西游记》将于5月20日14:00时火爆开启首次封测,蓝港互动已经为《西游记》首次封测做好了一切准备工作,迎接玩家的将是一款唯美2D精品巨作。如果你想第一时间体验《西游记》的经典魅力,如果你想验证做“齐天大圣”的感觉,如果你想零距离的欣赏“嫦娥”的美丽。那么5月20日《西游记》首次封测,我们不见不散!

 “纯正西游 齐天大作”,《西游记》5月20日14:00时首次封测,邀你来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