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西游记》今日开启客户端下载

  蓝港互动首款自主研发的写实风格即时战斗网游——《西游记》(《西游记OL》),将于5月20日开启首次封测。今日《西游记》将开启客户端的下载,想第一时间体验七十二变、八十一难、斩妖除魔等特色玩法的玩家,请立即下载《西游记》的客户端,等待“首次封测”的开启!

  激活码抢号活动地址:http://xy.linekong.com/special/activation/
  《西游记》客户端下载:http://xy.linekong.com/download.php

  三十万人报名首次封测
  5月15日,《西游记》启动了封测激活码发放活动,一时间受到玩家追捧。活动启动当天,就有超过数十万人次参与抢号,截至今日累计共有超过30万人次参与激活码抢号活动。蓝港互动副总裁兼CTO张玉宇表示:“玩家对《西游记》的热情,让我们十分感动,我们将继续努力,争取《西游记》尽快与各位玩家见面。”

  师徒四人艰辛路 西去九九八十一
  “三打白骨精”、“真假美猴王”、“大战红孩儿”……这一幕幕师徒四人跋山涉水的经典画面以及剧情,将在《西游记》游戏中被忠实还原,让玩家作为主角亲身体验那西天路上的种种苦涩、艰辛、欢乐和喜悦!同样,玩家可在《西游记》中找到儿时梦想扮演师徒四人的乐趣。最真实的西游路,最真实的感受!

  誓与斩魔鏖战 只为“真经”救世人
  当儿时的你看到孙行者舞动金箍棒,横扫千军,十万天兵天将拿他不得,你是否也想手持如意金箍棒,头戴凤尾紫金冠,身披锁子黄金甲,脚蹬藕丝步云鞋,一试身手?在《西游记》中,写实派的即时制遇敌模式,痛快的打击感和操作感会让玩家犹如置身“西行之路”,拿起神器斩妖除魔,只为真经!

 


“纯正西游,齐天大作”——《西游记》5月20日腾云驾到,邀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