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关于5月16日激活码问题说明

各位亲爱的玩家:

  大家好!

  在5月15日《西游记》首次激活码发放活动中,由于申请激活码的玩家过多,出现了官方网站刷新缓慢和论坛无法访问的现象,我们的技术人员为了避免再次出现同样的问题,对程序进行了调整。

  为了让更多的玩家可以真实体验到我们的游戏,而不是让少数玩家占有多个帐号,我们对激活码的发放进行了一定限度管理——同一个IP,每天只可以进行一次激活,所以玩家在第一次激活成功后,再进行的激活都是无效的。

  但由于调整网络拥堵问题时,我们的提示页面出现了提示BUG,导致被限制多次激活的用户也获得了成功激活的提示,目前该提示bug已经修复,玩家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查证帐号是否成功激活:

  1.请玩家登陆passport.linekong.com/xy.do。

  2.输入需要激活的帐号和密码,并在激活码处输入xyj123456789,再输入验证码。
 
  3.如果该帐号已经激活,则会出现“对不起,您输入的通行证帐号已经被激活,无需二次激活!  ”的提示。

  如果帐号没有被激活,则会出现“对不起,您输入的激活码不存在!”的提示。

  帐号没有激活的玩家可以在5月17日——5月19日继续参加激活活动,请各位朋友放心,我们一定会尽量的满足玩家的需求和愿望,感谢广大玩家对《西游记》的热情支持!

  对以上问题给大家带来的诸多不便,我们再次表示深深的歉意!

  注:2009年5月17日 11:00 增加一次发号活动,限量激活码发完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