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敢问路在何方 西游之旅 即刻出发

——《西游记》首次封测发号活动开启 

  蓝港互动自主研发的大型写实风格即时战斗网游巨作——《西游记》将于5月20日震撼开启“首次封测”。游戏以吴承恩原著为背景主线,将古典浪漫主义韵味融入游戏中。游戏在设计上贴近原著,九九八十一难、七十二变、斩妖除魔等众多特色都将一一植入。呈献给玩家最震撼的“纯正西游,齐天大作”! 

  5月15日,《西游记》“敢问路在何方”答题赢激活码主题活动开启,即日起只要参加《西游记》官方网站赢激活码主题活动,就有机会获得《西游记》首次封测限量资格,届时玩家将重走西游路,真切的感受到纯正西游带来的无限魅力。 

活动时间:
2009年5月15日——2009年5月19日每日14:00活动开启,限量激活码发完为止。 

注:2009年5月17日 11:00 增加一次发号活动,限量激活码发完为止。

活动指南:
1. 访问活动页面(点击进入 立刻参与活动);
2. 用蓝港通行证帐号登录(立即注册蓝港通行证);
3. 开始答题;
4. 回答正确所有问题,帐号即被成功激活。 

玩家在参与活动时,可能遇到的:
Q:我会遇到什么样的问题?
A:问题都很简单,都是有关《西游记》游戏中门派资料的问题,只要对《西游记》游戏稍有了解,题目答起来是很轻松的。点击进入游戏资料页了解门派资料) 

Q:为什么参加不了活动了?
A:原因有如下几条:1)活动开始时间还没到;2)你还没有蓝港通行证帐号;3)当日限量的帐号激活数量已达到上限;4)你用来登录的帐号已经被激活了。 

Q:为什么我的题目全答对了,帐号却没激活成功?
A:在你答题的同时,还有很多玩家也在答题,也许在你还没答完的时候,有限的帐号激活数量已经被其他玩家抢光了。 

Q:我成功的激活了帐号,激活码在哪里?
A:我们是以直接激活玩家的帐号的方式来让玩家获得参加首次封测资格的,不需要玩家记录自己的激活码,你只需保管好自己已经被激活的帐号即可。 

  祝广大玩家成功获得参与《西游记》首次封测资格,感谢大家对《西游记》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