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西游记》封测在即 三大掌门人显身

  “纯正西游 齐天大作”,令众多玩家翘首期盼的大型写实派即时制网游——《西游记》三大掌门人物设定今日浮出水面。《西游记》共有六大掌门,此次曝光的掌门人形象将成为《西游记》游戏内门派掌门的最终版。其他掌门的形象后续将一一曝光,敬请期待!

  《西游记》将于5月15日官方开始发放封测激活码,并于5月20日启动首次封测

  为西游记投票,参与赢取激活码活动,地址链接:
  http://xy.linekong.com/special/tp/1/

  三大门派人物设定首次曝光

  相信玩家对于之前曝光的门派设置和场景地图惊叹不已,神笔天匠的精雕细琢,将《西游记》的宏伟气势展露无遗。今天,《西游记》首次曝光三大门派掌门人人物设定,让玩家再次一饱眼福。《西游记》人物原画创作源自原著的描写,真实的表现掌门人的造型,力求每一个细节都是精益求精。

【普陀山观音菩萨】

  大慈大悲观的南海普陀山观音大师,坐莲花台,微开善口,敷演大法,宣扬正果,讲的是三乘妙典,五蕴楞严。普陀山佛光普照,用其精妙佛家法术济世度人。

【广寒宫后羿】

  广寒宫的后羿手拿射日之弓,修成正果之身,其射日之力,威猛之势,撼拔山河,被众仙以“后羿仙圣”所称。

【凌烟阁太上老君】

  凌烟阁的太上老君手拿拂尘,法宝众多。曾在捉拿大闹天宫的孙悟空时以“金刚圈”立下功劳。自道教建立后一直处于神仙体系顶层。归为三清,在元始天尊、灵宝天尊之后,为道德天尊。

  《西游记》为尊重原著,每个门派的人物都是小说中可以一一查询的。蓝港互动力求还原经典,让玩家体验一款真正意义上的齐天大作。

  你想真切的感受纯正西游带来的无限魅力吗?那么不要错过5月15日官方发号活动

  “纯正西游,齐天大作”,《西游记》5月20日首次封测,邀您来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