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全民提建议 PSP、罗技鼠标等你来拿

  你挑着担
  我牵着马 
  迎来日出送走晚霞 
  踏平坎坷成大道 
  斗罢艰险又出发 
  又出发 
  ……
 
  贞观十三年,唐朝高僧玄奘受唐王所托,为普度天下苍生,前往西天取得三藏真经。途中收三徒,历九九八十一难,经十万八千里,立下丰功伟业,终修成正果。师徒四人一路上斩妖除魔,济世度人的故事深深的烙记在每个人的心里。 
 
  5月20日《西游记》即将开启首次封测,而你心目中的西游记又是什么样子的呢?是慈悲为怀的唐僧,神通广大的斗战胜佛,贪吃好色的天蓬元帅,老实苦干的金刚罗汉?是“大闹天宫”?是“三打白骨精”?是“七十二般变化”?还是……?

  从现在起,您可以在《西游记》官方论坛(点此进入活动页面)提出您的良好建议,无论是针对《西游记》游戏具体设置与构建的创新想法,抑或是针对《西游记》原著、相关影视作品的诸多感慨,我们都将悉心聆听。同时,我们会评选其中的优秀作品,并有PSP、罗技鼠标等大礼相送;除此之外,我们还将在活动中发放首测激活码,丰富的奖品绝对值得期待。

 

  纯正西游特色:八十一难七十二变六大门派斩妖除魔天宫地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