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西游记》首次封测5月20日即将开启

  蓝港互动首款自主研发的大型写实风格即时战斗网游巨作——《西游记》将于5月20日震撼开启“首次封测”。同时,抢号活动也将进入最后倒计时,5月中旬官方网站将开启首次封测抢号活动!
 
 
  该游戏以吴承恩原著的剧情为主线贯穿整个游戏中,游戏将完全采用蓝港互动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设计上将写实还原,“七十二变”、“八十一难”等经典内容将出现在“十万八千里”西游之路,为玩家演绎波澜壮阔的动人诗篇;而“孙悟空”、“猪八戒”、“牛魔王”、“铁扇公主”、“女儿国王”、“观音菩萨”这些耳熟能详的人物将贯穿游戏本身,并得到惟妙惟肖的诠释;游戏中,异域风情胜景仙境也不容错过,“花果山”、“水帘洞”、“蟠桃园”、“雷音寺”、“女儿国”让玩家在如梦似幻的感受中尽情享受欢乐,真切的感受到纯正西游带来的无限魅力。

 

游戏特色之纯正八十一难点击查看详情

 

【师徒四人】 

 

游戏特色之玄妙七十二变点击查看详情

【六耳猕猴】

 

游戏特色之仙奇六大门派点击查看详情

【哪吒】

 

游戏特色之精彩即时战斗点击查看详情

【龙王】

 

游戏特色之经典游戏场景点击查看详情

 

【芭蕉洞】

点此查看更多图片


 
  “纯正西游,齐天大作”——《西游记》5月20日腾云驾到,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