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西游记》门派坐骑震撼揭秘

缘因善庆遇神师,习武何期动怪狮。扫荡群邪安社稷,皈依一体定边夷。
九灵数合元阳理,四面精通道果之。授受心明遗万古,玉华永乐太平?r。
                                                                                 ——《西游记》

 

  今日,大型写实派即时战斗网游巨作——《西游记》坐骑原画首次披露。《西游记》是蓝港互动自主研发的首款网游大作。游戏将于2009年内隆重登场。《西游记》是以吴承恩原著为背景,用不同于Q版的写实手法还原了《西游记》中经典的人物及剧情。同时,即时战斗的游戏方式,也一改以往西游题材类网游回合制的模式,让玩家在重温“九九八十一难,西游之旅”的同时真正享受到“斩妖除魔”的快感,体会到古典浪漫主义名著的魅力。
 
  本次发布坐骑原画,它们是由蓝港互动美术人员细心雕琢而成。在修仙的《西游记》世界,坐骑是玩家的朋友,是玩家的伙伴,是玩家展现魅力的体现。下面让我们共同欣赏威风八面的坐骑原画。
 
  普陀山“鹿坐骑”:

【图:鹿】
  

  南海观世音,普度众生,下界宣讲。见山云间有些巧兽,头顶褐角,不出半尺,步伐轻捷,眼含精气。于是,拨云下山。近观,心念此兽极具灵气,能通人心,片刻交流,便将此兽视为友人,带回观内。从此,观音弟子均以鹿为友,共同修行。
  

  凌烟阁“豹坐骑”:

【图:豹子】
  

  太上老君为炼制丹药,采药于终南山下。查药间,从半尺草丛中窜出一双黄毛黑斑,似虎又似猫的灵兽,腿长身瘦,敏捷矫健。老君心中不禁暗暗惊叹,得此坐骑,配以玄清幻妙剑法,岂不美哉!从此凌烟阁弟子皆以豹为修道伴侣。
 
  五庄观“鹤坐骑”:

 【图:鹤】
  

  镇元大仙四处云游,修身养性,道行无法估计。一日,途经仙湖,遇飞禽羽色素朴纯洁,体态飘逸雅致,鸣声超凡不俗,将其点化,成为五庄观众弟子不二之选坐骑。

 

  天王殿“狮坐骑”:

 【图:狮子】

  

  话说托塔天王为拓兵种,下凡找寻猛兽,忽见茫茫草原中有一猛兽,身宽体阔,目光如炬,吼声如雷,王者之势尽显。便将其驯服,成为天王殿众弟子最爱之坐骑。

 

   广寒宫“狼坐骑”:

 【图:狼】
  

  后羿自射日修成正果后,被众仙以“后羿仙圣”所称。射日之时,其威猛之势撼拔山河,天山群狼为其举动所震慑,誓死追随。其后代均被后羿弟子视为手足。

 

  狮驼岭神秘坐骑即将在近日登场, 更多精彩内容将陆续揭晓……

  

  “纯正西游,齐天大作”——《西游记》世界即将年内驾到,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