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蓝港两大力作雄踞最期待网游排行榜

  近日,由中国版协游戏工委举办的2008年度游戏产业调查活动正在火热进行。蓝港互动旗下《西游记》(西游记OL)和《佣兵天下》两款网游大作在玩家们的大力支持下,长期雄踞“本年度你最期待网络游戏”榜单。玩家们热情参与中国游戏产业最重要的调查活动,更为政府深入了解游戏用户状况及游戏产业特征,以及掌握游戏产业发展动态和做出决策提供了依据。

  《西游记》是一款大型2DARPG网游,由蓝港互动旗下“海王星工作室”担纲制作,采用了全新的游戏引擎进行研发。游戏以写实的风格来展现艰辛坎坷的西天取经之旅,是我国首款写实ARPG类型西游题材网游。

  《佣兵天下》是蓝港互动自主研发的大型玄幻战争题材网游,由同名超人气网络小说改编而成。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新一代3D引擎开发,由国内顶尖游戏研发团队担纲制作。《佣兵天下》中玩家与场景互动的群体对抗玩法,将带给玩家全新的实体地图战争体验。该游戏还曾荣获2008ChinaJoy金翎奖“最佳原创网络游戏”。

  《佣兵天下》官方网站:http://yb.linekong.com/

  此次产业调查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08年11月23日24:00。玩家只要完成调查问卷并提供准确的信息,在调查活动结束后,将有机会获得游戏工委为玩家准备的各种精美数码礼品。

  玩家的支持与鼓励,将令中国游戏产业更健康的发展!

  详情请登陆:http://www.linekong.com/special/diaocha/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