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西游记》首次揭秘三大门派 其他门派依然成谜

   《西游记》(西游记OL)同名网游的对外公布,引起了广大玩家的强烈关注。《西游记》是一款大型2DARPG网游,由蓝港互动旗下“海王星工作室”担纲制作,采用了全新的游戏引擎进行研发。游戏以写实的风格来展现艰辛坎坷的西天取经之旅,填补了我国写实ARPG类型西游题材网游的空白。11月7日,蓝港互动首次对外揭秘《西游记》中三大门派,而其他门派将如何设置还未公布。

 

  纯正西游齐天大作——《西游记》官方网站:http://xy.linekong.com

 

《西游记》门派之——广寒宫

  广寒宫是貌美非凡的仙女嫦娥的寝宫。当年,后羿下放人间以救苍生,爱妻嫦娥却遭受贱人逢蒙的大逆不道,无奈之下远赴广寒宫,与后羿一别千年。后羿重返天庭后,封为御箭将军,与嫦娥重逢。后羿不仅臂力惊人,其射术更是出神入化。广寒宫的射手继承了后羿将军炉火纯青的射术,除了远距离的精准射击,还辅以控制和生存的技巧,在拼斗中显得非常实用。

  

《西游记》门派之——凌烟阁

  凌烟阁本是唐太宗为表彰其幕僚而修建的楼宇,内藏开国二十四位功臣的画像。如今盛世已去,凌烟阁也尘封已久。道教始祖太上老君幻化成剑圣,借凌烟阁之名传授新创玄清幻妙剑法,希望其弟子能在修习剑法中参悟治世之道。凌烟阁的剑客潜心习剑,尤其追求扎实的内功和灵动的身法,其中出类拔萃者已经达到人剑合一的高超境界。宝剑所到之处可谓披荆斩棘,令敌人闻风丧胆。

《西游记》门派之——天王殿

  天王殿乃是掌管十万天兵天将的降魔大元帅,托塔天王李靖的仙宫。李天王不忍见苍生涂炭,希望倚靠天界的军事制度,以武力来博得和平。因此他在传播格斗技术的同时,也将天王殿士兵的严明纪律和刚毅精神传给了他的弟子。天王殿的战士身披坚固的铠甲,挥舞锋利的长枪,冲锋陷阵,勇猛无畏。能对敌人的肉体造成最直接的创伤,而自身又坚如磐石,固不可摧。

  据悉,《西游记》中的每一个门派都将拥有多种游戏职业发展方向,带给玩家带来更多的选择和乐趣。该游戏目前已拥有五大门派,除了已公布的三大门派,其余门派还呈保密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