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参与08年游戏产业调查 大奖由你拿

  近日,由中国版协游戏工委举办的2008年度游戏产业调查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作为中国游戏产业最重要的调查活动,蓝港互动的游戏玩家们热情参与其中,积极认真地填写调查问卷,为政府深入了解游戏用户状况及游戏产业特征,以及掌握游戏产业发展动态和做出决策提供了依据。玩家们的热情,体现了他们对中国游戏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关注与支持。
 
  蓝港互动08游戏产业调查活动主题页面:http://www.linekong.com/special/diaocha/index.html
   
  此次产业调查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08年11月23日24:00。蓝港互动旗下5款游戏将悉数参评调查中的设立的各个奖项,包括国内首款回合制武侠网游《倚天剑与屠龙刀》,纯正西游齐天大作——《西游记》,大型历史题材策略网游——《问鼎》,玄幻战争史诗巨作——《佣兵天下》以及探险寻宝主题休闲类网游——《夺宝兵团》。在不久前刚刚结束的“金翎奖”评选中,蓝港互动凭借玩家们的热烈支持,斩获“玩家最喜爱的十大网络游戏”和“最佳原创网络游戏”两项大奖,在此次调查活动的中,玩家们的热情同样将不容小觑。
 
  据了解,中国网络游戏产业持续快速发展,令中国游戏市场成为国际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中国游戏用户状况、游戏产业特征、游戏市场规模、游戏自主研发能力、海外市场情况等方面的信息,对国家、企业掌握游戏产业发展动态和决策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蓝港互动一直十分重视玩家对产品、服务及品牌的评价,并真诚的希望通过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游戏出版物工作委员会(GPC)举办的此次问卷调查活动,进一步了解玩家关注的热点,更好地提升蓝港互动的服务质量。”
 
  现在,玩家只要完成调查问卷并提供准确的信息,在调查活动结束后,还将有机会获得各种精美数码礼品。你们的支持与鼓励,将令中国游戏产业更健康的发展。2008年度游戏产业调查活动,期待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