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蓝港首款自研产品《西游记》神秘现身网博会

  10月23日,网博盛会开幕了!令玩家心存悬念的蓝港互动神秘大作也同期揭晓了答案。

  网博会现场,蓝港互动展台赫然展现“西游记”三个大字,引来许多玩家驻足观望。近日,第三代网游领军企业蓝港互动正式对外公布首款自主研发大作——《西游记》(西游记OL)。这是蓝港互动首次对外展示其自主研发实力,而该产品也是目前网游行业中唯一一款以“西游记”命名的西游题材类网游。

  在展会现场,玩家对于这款“西游”题材的大作兴趣颇高,有的玩家称:“市面上这么多的‘西游’,还真第一次见与古典名著《西游记》同名的网游。”《西游记》是一款2D的MMOARPG产品,设计上将真实重现‘大闹天宫’、‘三打白骨精’、‘大闹龙宫’等经典情节。同时还将以写实的手法植入人们耳熟能详的《西游记》元素,让玩家能够真正体会原汁原味的‘西游之旅’。目前,《西游记》正处于研发后期,并将于09年初推出试玩版本。

  今年网博会,蓝港互动不仅为玩家带来了一款雪藏的大作《西游记》,还将旗下另外4款产品全部带到了展会上。其中包括已经上线运营的两款回合制网游《新倚天剑与屠龙刀》《问鼎》,还有即将在明年推出的改编自当红网络小说的《佣兵天下》,以及3D闯关夺宝类网游《夺宝兵团》。

  在网博会的日子里,蓝港互动还将提供给玩家更多期待!更多惊喜!

蓝港互动网博专题:www.linekong.com/special/expo
蓝港互动官网:www.linek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