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蓝港三款自主研发产品首次亮相ChinaJoy

  7月17日,第六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展览会(ChinaJoy)在上海隆重举行,蓝港互动携旗下五款网游亮相本次盛会。其中,蓝港互动自主研发的《西游记》《佣兵天下》《夺宝兵团》等三款网游产品在展会上首次与玩家见面。

  >>点击进入蓝港互动2008 ChinaJoy专题网站http://www.linekong.com/activity/chinajoy/

 

  蓝港互动展位位于2号馆W2-20,在342?O的展台上,蓝港互动准备了展示、试玩、活动、舞台等区域,以便玩家第一时间体验并参与经典游戏及精彩活动。蓝港互动自主研发的《西游记》、《佣兵天下》、《夺宝兵团》等三款网游的“预告片” 将在展会上首映,同时,游戏人物COS形象、游戏周边也将在展会上首次亮相。

  2007年12月26日蓝港代理运营的首款回合制武侠题材网络游戏《倚天剑与屠龙刀》公测,拉开了蓝港互动进军国内网游市场的序幕。到目前为止,蓝港旗下已拥有五款网游产品,除目前开放性内测的《新倚天剑与屠龙刀》外,今年9月,蓝港代理运营的第二款网游大作《问鼎》也将推向市场。蓝港自主研发的首款网游《西游记》定于2009年年初面世,首款写实版西游题材网络游戏《西游记》不仅富有对抗性的国宝、军阶、PK系统,规模宏大的大型国家战争器械,还将展现给玩家一个属于自己的西游世界。2009年,蓝港互动自主研发的大型玄幻战争题材网络游戏《佣兵天下》,闯关、寻宝主题休闲类网游《夺宝兵团》也将于年中和年底陆续上线。

  附:

  《西游记》——西游重演 巨作降临

  《西游记》是蓝港自主研发的首款网络游戏,也是国内首款写实版西游题材网络游戏。《西游记》在忠实原著的世界构架里,在玩家在熟悉的场景与人物的基础上,设置了富有对抗性的国宝、军阶、PK系统,规模宏大的大型国家战争器械,主线任务的剧情,展现给玩家一个属于自己的热血西游。

  《西游记》是蓝港互动自主研发的首款网络游戏,早在蓝港互动创办伊始就开始着手研发。该项目由国内顶尖的游戏研发人员担纲制作,主创人员来自于《完美世界》、《诛仙》、《天龙八部》等国内一线游戏制作队伍。

  《西游记》以《西游记》为故事背景,讲述了唐代晚期六位英雄为平息战乱,跋山涉水复走西天取经之路的动人故事。玩家将在游戏世界中扮演斩妖除魔的英雄,为完成国家复兴的使命踏上一段感天撼地的热血征程。

  《西游记》首次以写实的风格来表现《西游记》这一经典题材,打破了目前市面上太多Q版西游题材游戏为主的局面。《西游记》选取即时战斗的游戏模式重现英雄大无畏主义精神,还原了那段披荆斩棘的征程。精美细腻的画面,轻松流畅的操作,稳定的游戏环境,人性化的设计都成为《西游记》不可错过的理由。

  《佣兵天下》——超人气玄幻战争史诗巨作  根据同名网络小说改编

  《佣兵天下》是蓝港自主研发的大型玄幻战争题材网络游戏,改编自起点网同名超人气小说,是一款集东西方魔幻文化之大成的宏伟巨作。游戏引入了玩家自主改变场景以及使用多样化战争器械的设计理念,在国内MMO游戏中首创了玩家与场景互动的群体对抗玩法,能够带给玩家全新的实体地图战争体验。

  游戏以小说主人公艾米的成长为线索,在拥有魔法师与骑士的大陆上,一群平凡的年轻佣兵被历史滚滚洪流卷入了三大势力中,小佣兵在巨大的压力下引发了魔幻世界中众神之战,在他们恒星般的王者光彩下,无数名帅、勇士、名将、智者犹如银翰中的星辰般应运而生。

  《佣兵天下》由国内顶尖游戏研发团队担纲制作,核心制作人来自原网易《大唐豪侠》研发团队。游戏改编忠于小说原著,采用国内自主研发的新一代3D引擎开发,真实再现可歌可泣的人神之战,史实般波澜壮阔剧情带领玩家再次回到神奇瑰丽的艾米诺尔大陆。

  《夺宝兵团》——冒险类3D休闲网游

  《夺宝兵团》是蓝港自主研发的休闲网络游戏。游戏以地理大发现时代为背景,以闯关、寻宝为主要内容,设计了包括中国、古埃及、古罗马、古波斯王陵在内的诸多神秘宝藏供玩家探索发现。游戏过程简单而不失刺激,众多设计精巧的机关陷阱和充满乐趣的对战关卡,更是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游戏的制作团队由国内顶尖的游戏研发人员组成,主创人员来自于《铁血三国志》、《秦殇》、《复活》、《天骄Ⅰ》、《天骄Ⅱ》、《剑网Ⅱ 》等精英团队。游戏将采用蓝港互动自主研发的新一代3D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