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西游记》西游重演 巨作降临

  《西游记》是蓝港互动自主研发的首款网络游戏,早在蓝港互动创办伊始就开始着手研发,并由国内顶尖的游戏研发人员担纲制作。

  《西游记》以我国四大名著——《西游记》为蓝本,讲述了唐代晚期,被授予仙法的各派英雄为平息战乱,跋山涉水复走西天取经之路的动人故事。一路上大圣相助,菩萨显灵,玄奘师徒四人曾经经历的那一幕幕经典情节再次重现。玩家将在游戏世界中扮演斩妖除魔的英雄,施展七十二般变化,三十六种计策,历经磨难,为完成国家复兴的使命踏上一段震天撼地的历程。

  《西游记》首次以写实的风格来表现西游这一经典题材,打破了目前市面上太多Q版西游题材游戏为主的局面。《西游记》选取即时战斗的游戏模式重现英雄大无畏主义精神,还原了那段披荆斩棘的征程。

  精美细腻的画面,轻松流畅的操作,独具特色的内容,还原经典的设计都成为《西游记》不可错过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