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10-88932898-4

投诉邮箱:

kefu@linekong.com

- 蓝港客服提醒您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首页 > 新闻 >官方新闻

《西游记》1.0.12.2版本更新内容

日期:2011-01-24

  《西游记》全区全服于2011年1月25日将游戏的版本号更新至:1.0.12.2,更新内容如下:

 

  更新春节活动,具体如下

 

  玉帝献礼
  活动时间:1月26日—2月17日 每天17:30—19:30
  活动说明:春节将临,玉皇大帝有感于人间的喜庆,特派遣灶王爷到人间送来节日的祝福。活动期间灶王爷真身将于17:30出现在长安城内,玩家只要前往即可获得灶王爷赠予的丰厚奖励。玩家在17:30开始每隔半个小时可以到灶王爷处领取一次奖励。

 

  爆竹声中辞旧岁
  活动时间:2月2日全天。
  活动说明:除夕当天,玩家可在长安NPC付剑侠处领取到两个数字礼花,以庆新春。
  奖励:数字礼花×2

 

  团圆饭
  活动时间:2月2日—2月8日
  活动说明:在地宫及大地图击杀怪物将随机获得各种团圆饭材料。收集齐一定数量的材料后,玩家可到NPC御大厨处长安(253,419)兑换各种奖励。

 

  春节送饺子
  活动时间:1月26日—2月17日 每天19:00—23:00
  活动说明:每天19:00—23:00玩家可在NPC马太尉处领取“春节送饺子香”的任务。领取任务后玩家需要击杀副本蟠桃劫中BOSS六耳猕猴获得“饺子”1个,然后可到NPC马太尉处交付任务,太尉会将“饺子”送给玩家。

 

  天降喜帖
  活动时间:2月15日—2月20日
  活动说明:在地宫及大地图中击杀怪物,可以获得“节日喜帖”。使用后随机获得少量绑定金、礼花等物品,也可在长安“节日使者”处兑换物品。(喜帖每天可使用10次,兑换物品不限)


 
  新增内容
  1.法宝进化:
  法宝进化分为法宝分解、法宝印记、法宝升级等功能。详情请关注官网“新玩法系统内容前瞻”介绍。
  2.新增活动:
  增加春节系列活动。活动详情请关注官网近期活动公告。
  3.野外BOSS刷新列表:
  野外BOSS刷新列表的功能是帮助玩家提前知道野外BOSS的相关信息。

 

  功能优化
  1.应玩家要求,对安定度数值规则进行了优化:提高各级家族安定度上限,增加成员在线获得安定度数值。家族品仙桃可获得大量安定度。安定度越高的家族将能开启更高经验的家族内丹。
  2.增加宝石合成及装备强化至4星以上的系统信息提示。
  3.聊天框对不同身份的人有一个特殊的图片标识,如:天子、仙子等。
  4.自动挂机增加“屏蔽失去药品的信息”的选项。

 

  BUG修正
  1.解决特殊情况下大雁塔和云霄塔可以重复进入的BUG,将副本改为00:03:00-23:59:59之间才能进入。
  2.修复绑定的宝石雕琢符不能在合成界面进行五合一操作的问题,并增加相关可合成描述。
  3.修复法球右键点击不能装备到身上,而是释放技能。修复此BUG。
  4.修复部分道具的说明文字内容不一致,现修复为一致。
  5.修复使用星移仙丹重置普通技能后会再重置方寸山技能的BUG。
  6.修复家族战有一定几率不能开启的BUG。